YX

车里产子(1)

   “啊.…好痛..…呢…”夙初挺着大肚子侧身躺在顾念亦身边,就在两三分钟前,夙初就被宫缩痛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假性宫缩就开始折磨着她,夙初已经慢慢习惯了,所以她没有叫醒身边熟睡的老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夙初轻轻地掀开被子,一点点向上移动,直到斜坐的靠在墙上,双胎的大肚子一下子就顶到了她的大腿上“好难受”

         随后又慢慢地移动双腿,使自己的脚尖碰到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扶着墙壁好不容易才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夙初身穿白色睡裙,能明显的看出来她圆润的胎腹在下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夙初皱着肩缓了缓,刚走两步又是一阵痛意来袭,钻痛比上一次又重了几分,腹中胎儿折腾的孕肚担曲的可怕,覆在孕肚上的手忍不住按压着胎腹。“嗬…嗯啊.…”夙初痛的不禁叫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痛的直接跪在地上,汗水打湿了苍白的脸庞。“啊.…好痛..…呢…”呻吟不断从微张的唇间流露出,泪珠从眼角滑落融入汗水中,夙初的孕肚已经坠成了梨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床上的顾念亦也被惊醒,看见喜爱之人痛苦的神色,立马冲到了夙初身旁,有些不知所措“初初,你怎…怎么了”夙初看到顾念亦来了, 痛地紧紧攥着他胸口前的衣服颤抖起来“老…公……我好像……要生了…好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捱过一阵疼痛后,夙初已是四肢酸软,整个人微微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顾念亦直接打横抱起夙初就往楼下冲“初初,不怕,我开车送你去医院,去了之后就不痛了……”

  (之前的文实在发不出去了)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